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天使与魔鬼 = 奋斗

很累,真的很累。 魔鬼与天使在打心理战~~~~ 魔鬼催促我去睡觉;天使不时在提醒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。在这一刻,我突然间觉得生命完全失去了乐趣,与普通人的生活完全相反了!!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,时不时都会大哭一场,太多事情在我脑海里不停地在旋转,甜酸苦辣样样齐。我不想留在家,纳闷的感觉令我回想起许多不愉快的事情,宁愿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学校去,做什么都好就是不要在家里。欣慰的是我还有许多朋友在我身边,一直陪着我,尤其是我亲爱的,不开心的事情都给抛开了。我学会了,不开心或开心都是笑着去过,不会摆在脸上了,没那样辛苦。我想这也是时候把所有事情看开,试着去接受一些没想过去接受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